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本季已8次投丢绝杀扳平球 头铁心铁手更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森林狼在客场101-104输给火箭吉米-巴特勒11投4中得到13分5篮板3助攻,他在下半场仅得到3分,并在关键时刻再次失准,第四节4投0中,最后15.5秒两次出手全部打铁,包括在101-104时可能扳平比分的远距离出手(他踩了线所以也不是三分)。


  巴特勒一直有硬汉之名,但在本赛季的关键时刻,他的手感也真是硬得可以。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投绝杀或扳平球不进,可以说是非常背了。

  去年11月对活塞,巴特勒在比赛最后10秒还命中关键罚球,但当最后3秒活塞取得了3分领先,他随后错失了扳平三分,森林狼惜败对手。

  12月对灰熊,第四节比分也是特别胶着,森林狼最后12秒落后3分,暂停后他们有充足时间执行战术,但巴特勒在最后1秒没能投进三分,又是输球。

  12月中对太阳,巴特勒在最后5分钟其实贡献了不少关键得分,但无奈在最后半分钟时间,他连续三次打铁,虽然对手只得了3分,但森林狼没有把握机会。巴特勒在最后5秒中投不进,拿到前场板再出手也还是打铁,最终狼队输掉2分。

  1月对篮网,狼队最后2分钟还落后5分,巴特勒在最后40秒连续命中罚球追分,但却在最后1秒中的绝杀中投功亏一篑。

  2月对骑士,他们打进了加时,最后1秒双方战平,巴特勒抛投不进,结果让詹皇完成压哨绝杀。

  2月对公牛,森林狼最后18秒只落后1分,然而唐斯未能命中三分,狼队虽然拿到关键前场板,但巴特勒也再次浪费机会,三分投丢。

  4月收官阶段打掘金,巴特勒是在第四节最后5秒投丢中投,导致比赛进了加时(最后狼队还是赢了)。

  按理说巴特勒这种级别的球星,在关键时刻已经不会怯场了,只能说人都有倒霉的时候,按照NBA官方定义的关键时间有5分钟那么长,但往往决定胜负的只有5秒,前面得分再多最后不能一锤定音,也没有意义。

更多关于"森林狼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