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被问莱纳德何时复出 波帅:你们该去问他的团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波维奇在今日再次强调:莱纳德马刺征战季后赛期间持续缺阵,根源是他的医疗团队对于他能否返回赛场缺乏一个明白的解释。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又被记者问到他是否期待莱纳德在某个时间节点复出的问题。

  “这个你们应该去问问他的团队。”波波维奇说道,“到目前为止,他们表示他(莱纳德)还没有准备好上场。因此直到那天到来前,我们也无能无力。现在我们必须处理好眼下的问题,因为这是我们首先要面对的。”

  波波维奇表示莱纳德仍在纽约进行康复训练,右股四头肌损伤一直困扰着这位球星,马刺总经理布福德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波波维奇还被问到“莱纳德在季后赛复出是否会真的帮助到球队”的问题,但他没有明确回答这个问题。

  “他现在在纽约做着康复训练,他想要恢复健康。”波波维奇说道。

  据相关人士透露,莱纳德一直在作常规测试,以此来决定他的复出进程。他上一次比赛已经是1月14日的事了,他在本赛季也仅仅打了9场比赛。在三月份,莱纳德曾短暂的从纽约康复中心回到球队,但在四月又重新飞回了纽约,专注于伤病康复计划。

  季后赛第一场比赛,在莱纳德缺阵、阿德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全队得分最高的居然是15分的盖伊,马刺最终以92-113不敌勇士自然就不足为奇。对于莱纳德和马刺来说,眼下复出更多的是一种姿态,从球队成绩上来看已经没有太大意义,但他团队的做法,确实寒了波波维奇这位老帅的心。

更多关于"马刺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