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谈防守哈登:我已经尽力了,他现在是MVP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4-101战胜了森林狼,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里大比分1-0领先,赛后德里克-罗斯接受了采访。

  “我的意思是,当你对阵一支火力这样强劲的球队的时候,你要整场都咬住比分,我还记得之前在季后赛对阵热火,你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在第四节的时候还能咬住比分,或者能领先,然后维持住,我认为我们做到了,詹姆斯哈登)打出了一场出色的表现,我认为我们整场都咬住了比分,我们犯了一些错,他们打出了战术执行力,终结了比赛。”罗斯说道。

  罗斯接着说:“要看看比赛录像,然后做得更好。”

  谈到防守哈登,罗斯说:“我尽力了,他现在是MVP,我的工作就是努力限制他,整场追防他,与此同时,努力竞争,这就是我在场上做的事情。”

  “我们今晚出了出汗,就是这样,看看这里的温度(氛围),然后做出调整,季后赛就是这样。”罗斯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罗斯打了24分钟,拿到了16分4助攻2篮板。

更多关于"罗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