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望趁「火」打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前史蒙斯在系列首比中三。

  二早上,NBA季後迎精彩角逐,七十六人坐富行中心球和展系列第二的交。第一大炒手27分的七十六人疑更佳,此番再次交,七十六人然有望再下一城。


  2011-12季後再次入季後,七十六人疑是今季NBA最令人眼前一亮的球之一。祖艾比迪史蒙斯基利富斯的天合是七十六人在未鼎冠的本,然祖艾比迪因缺席了系列的首(今仗能否上仍是未知之),不史蒙斯17分、9板和14次助攻的三表是球的重要原因之一。除此之外,里沙列迪克比尼也是他首取得大的功臣,皆因他役三分球合共23射15中,命中率超六成五。如今支七十六人,空、掩、球、投以及天都相之好,更何算上常,他上次波要追溯到一月之前,如日中天的七十六人此番主再下一城不大。


  都有想到,球向悍且有富季後教的主的火竟然在今年季後首秀中被一支青年打到落花流水。役後,也充分明了一句:「天高真的可以所欲」。或者史普斯需要好好考如何做好外防守,尤其是七十六人拿出「一帝四射」一容,要知道H.西迪十分怕伊和射手群的球,然利尼克可以此行反,不一旦祖艾比迪出,利尼克便不敢期打5位,就算火有艾迪拜,但只要火失去了利尼克之後攻效率便大打折扣。再加上他近4次作客富行中心球皆以落告,今火插翼难飞。容方面,後特斯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