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奇才绝对有机会胜猛龙 我爆发力未完全恢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在和猛龙的G1中失利,但大将沃尔表示,其实他们完全没发挥出最佳水平。


  “我想,我现在速度是找回来了,但爆炸力上还在恢复中,”沃尔表示,本赛季他因为膝盖受伤做了手术,休战了两个月,“现在的我并不是百分百的我,但我也在场上做着我应该做的事情。”

  “我们觉得G1甚至根本没打出我们最佳的篮球表现,我们外线投篮不太好,而对面投篮准星超过了5成,但就算如此,我们也还是得到了取胜的机会。”

  有记者问沃尔在G1受到猛龙的防守后感觉如何,他回答:“我还是随心所欲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错失了几个轻松的得分机会,轻松的上篮没打进。就这几次机会吧,其它的我觉得我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出手。有几个粗心大意的失误是我觉得沮丧的,除此之外我得到了自己想得到的一切。”

  奇才主教练表示,沃尔的速度已经回来了。虽然在赛季里休战了9周时间,最后几场比赛才复出,这并不是理想情况,但他打出的表现,为复出做的努力也不是多少人能做到的。

  对手阵中的全明星控卫洛里也表示,沃尔的速度依然非常快。

  “你需要时间找状态,”沃尔说道,“但我也不是完全靠速度和爆炸力在这个联盟打球的。就算我速度没达到最快,我也依然可以过人,可以找到我的队友,可以在篮筐周围终结。我可以比大多数靠运动能力的球员都拥有更长的职业生涯。”

更多关于"奇才 猛龙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