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左脚乃挫伤归期不明 G2难确定是否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爵士的热门新秀米切尔在和雷霆的首轮G1中受伤,尽管他自己表示没什么大碍,但今日爵士方面宣布,米切尔左脚挫伤,归期不明。


  米切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挫伤,爵士方面表示,他能否出战周四和雷霆的G2得明天才有确切结论。

  昨日米切尔在第4节比赛中离场接受X光检查,但之后又返回场上比赛。根据当时爵士方面提供的消息,米切尔自己觉得脚上的疼痛没什么大碍,但打了一会就又下场。

  在赛后,米切尔表示自己只是戳到大脚趾,没什么事。

  米切尔在这场季后赛首秀中砍了27分,运动战22投11中,另有10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

  虽然米切尔只是一个一年级新秀,但他在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在常规赛中,他场均数据20.5分、3.7助攻、3.7篮板,投篮命中率43.7%,三分命中率34%,爵士之所以能在后半赛季打出出色表现,成功逆袭进入季后赛,米切尔功不可没。他也是本赛季竞争最佳新秀奖的大热门之一,是76人西蒙斯的直接竞争对手。

  在G1中,爵士最终108-116输球,现在0-1落后雷霆,如果G2米切尔不能打,对爵士无疑是巨大打击,他们很可能面临一个0-2的被动局面。

更多关于"米切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