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首秀不怯场 带伤拼杀米切尔赢得尊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米切尔在生涯首个赛季便展示出领袖气质,他本赛季场均拿到20.5分荣膺爵士队内得分王,他也就此成为了历史第五位拿到季后赛球队得分王的新秀,前四位分别是乔丹、查克-帕森、大卫-罗宾逊以及系列赛对手雷霆阵中的卡梅罗-安东尼


  今天比赛一上来,迎来生涯季后赛首秀的米切尔似乎就卯足了劲头,先是快攻欧洲步吸引了三人的注意力,让英格尔斯在右侧取得极大空档,后者也接球轻松命中三分。短短30秒之后,爵士就再次抓住雷霆的失误,卢比奥背后击地妙传,米切尔接球顺势高高跃起完成双手虐框技惊四座!无论是面对安东尼还是布鲁尔的防守,这位爵士的新秀是都能找到出手的空间,在飞身抢断威少传球之后,他在左侧45°三分线外一步干拔命中三分,帮助爵士在开局阶段取得了14-4的梦幻开局,在这14分中米切尔一人便包办其中9分。

  在目睹了昨天最佳新秀的竞争对手本-西蒙斯砍下准三双大胜热火之后,相信米切尔内线也是不甘示弱,哪怕是在比赛中脚部被布鲁尔踩到受伤,但他仍然仅仅是经过简单的检查和处理之后就马上回到了场上。下半场回来之后,米切尔面对安东尼的防守再中超远三分,帮助爵士进一步迫近比分。

  尤其是在第三节的最后四分钟里,在雷霆取得两位数领先的时刻,米切尔再度站了出来,先是快攻1V2施展欧洲步,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抛向篮筐仍能打进。不到半分钟,他换到右侧进攻端外线开炮,让判断失误进行退防的布鲁尔望球莫及。在接下来自投自抢补篮命中之后,他在这一节单节砍下10分,帮助爵士继续保留翻盘希望。

  末节重新登场后,米切尔因上半场的脚伤走步稍显踉跄,爵士也赶快将其换下进行检查,但在球队追分的关键时刻,他怎能安心坐在场下?在向队医以及教练说明自己无碍之后,米切尔再度请缨上场。不过纵然他的表现已经如此出色令人充满敬意,但无奈泡椒和威少率领的雷霆此时已经势不可挡,最终还是遗憾败下阵来。

  全场比赛米切尔砍下27分10个篮板3助攻2抢断的华丽数据,成为自2006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首位能够在季后赛首秀中至少得到25+10的球员,更重要的是米切尔只是一名新秀,他的未来还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