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对手在下半场击败了我们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马刺客场以101-116不敌勇士,系列赛比分变为2-0,赛后马刺球员保罗-加索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在第三节出现了几次失误,而他们抓住了这些机会,同时命中了几记高难度的进球,”加索尔谈到球队在第三节被反超说道,“他们一直对我们施压,而我们没能跟上他们的比赛节奏。”

  “我们在上半场时的表现不错,但我们没能延续,他们在下半场击败了我们。”加索尔说道。

  谈到下一场比赛时,加索尔说:“我们要在篮板球上做得更好,希望我们在主场能够有更好的投篮表现,这会帮助到我们很多,尤其是在对阵勇士的情况下。我们会努力改变系列赛的形势。”

  马刺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主场迎接勇士的挑战。

更多关于"加索尔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