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佛光普照!汤神单节7中6 太囧!效仿麦迪空接失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金州勇士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系列赛第二战,勇士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三、四节找回进攻节奏,连续两节比赛净胜分都超过10分,最终逆转战胜马刺。而克莱-汤普森则是系列赛连续两场迎来爆发,帮助球队在季后赛首轮两个主场皆拿下胜利。


  系列赛第一战,在库里首轮确定缺阵的情况下,勇士在进攻端难免有所阻塞,然而汤普森首战便打出高光表现。汤普森首战发挥出色,登场35分钟,投篮13中11,三分球6中5,得到27分2篮板2助攻,勇士主场以113-92战胜马刺拔得头筹。

  次战,马刺队在客场奋起反扑,勇士主场半场落后,第三节勇士将比分反超,关键第四节,汤普森再度奉献单节7中6的完美表现,帮助勇士队奠定胜局,将大比分确定在2:0。本赛季常规赛,汤普森场均20分3.8篮板2.5助攻。在库里伤缺的情况下,汤普森提升进攻端火力,帮助球队捍卫主场优势。

  不过,比赛过程中,汤普森也有搞笑的一幕,第二节9分钟左右,克莱在一次进攻中接到德雷蒙德-格林的传球突入内线,受到加索尔干扰,汤普森灵机一动,意图将球抛向篮板反弹,未曾想业务不熟练,起跳高度不足,这记致敬麦迪的打板空接以失败告终。


更多关于"勇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