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21分屠马刺取1-0开门红 汤普森27KD24+8+7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展开季后赛的争夺,金州勇士队拿到开门红。汤普森得到27分,杜兰特得到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勇士队在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首轮系列赛首战主场以113-92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勇士队以1-0领先,双方的第二场交锋继续留在奥克兰进行。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7分,杜兰特得到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利文斯顿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马刺队的盖伊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和2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4分。

  勇士队在首发阵容派出了伊戈达拉和麦基。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开局不错,麦基独得8分,他带领球队以14-6领先。吉诺比利还击三分,杜兰特命中三分,他独得7分带领球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7.6秒时勇士队以28-14领先。吉诺比利回应一记三分,马刺队以17-28落后11分。

  盖伊再中三分,他率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马刺队以24-30落后。利文斯顿打3分成功,他回应5分帮助球队再度拉开。格林三分中的,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刺队连追7分再度拉近。杜兰特扣篮得手率队迅速回应6分,勇士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吉诺比利两罚一中,伊戈达拉命中三分引领7-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钟时勇士队以54-36领先18分。米尔斯还击三分,杜兰特三罚全中,半场战罢勇士队以57-41领先。

  勇士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6分,麦基得到11分;马刺队的盖伊得到10分,阿尔德里奇得到8分。

  格林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盖伊连拿4分,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局,马刺队落后9分。汤普森回应5分,麦基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2-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勇士队以71-52领先19分。马刺队利用罚球追回3分,汤普森再中三分,杜兰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勇士队以81-61领先20分。怀特突破跳投命中,杜兰特率队又拿5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6-63领先2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加索尔连得4分,福布斯跳投命中,马刺队以75-95落后20分。汤普森回应5分,杨也命中三分,勇士队以103-75领先2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13-92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伊戈达拉、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