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喊冤:对面锁喉凭什么只吹我恶犯?希望能取消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结束了和马刺的G2,他们又拿下一场大胜,现在2-0领先。



  比赛中,老将韦斯特扭了脚,提前结束比赛,但他还是在场边观战,赛后主教练科尔表示,韦斯特的伤看起来不太严重。

  科尔称赞了本场勇士的一些表现,比如伊戈达拉格林,他称他们二人是自己见识过的最聪明的防守者(之二)。

  今天上半场勇士表现其实并不是很好,导致一度落后较多,科尔称他并没有在半场休息时做什么特别训话。

  而得到31分的汤普森表示:“我不认为我们上半场失去了专注力,主要是必须要应对马刺的提供的挑战。”

  汤普森在下半场爆发,轰了31分中的24分,他谈自己下半场的心态时表示:“没什么差别,这跟我是连续投中5球还是连续投失5球无关紧要。当我在场上打球我都是一样的心态。”

  得到32分的杜兰特也表示,他对汤普森100%信任,不仅是打球,包括为人也是。

  杜兰特还表示,伊戈达拉打先发的变化改变了这个系列赛的样貌,他还提到自己今天得到的32分虽然不错,但属于那种“静悄悄”的高分。

  谈到G3,科尔提到了对阿尔德里奇的防守,他表示:“我说很多次了,他是现役最出色的低位得分手。我们还要重新评估怎么防守他,他太全能,太强。”

  另外,格林在这场比赛中吃了一个1级恶意犯规,但当时他和对方的伯坦斯都有动作,伯坦斯拉了格林的脖子,格林用肘推开他。

  “吹就吹了吧,”格林说道,“我甚至都没看回放。我觉得那有点假摔的感觉,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有没有打到他。但我不是说自己没打到,因为我真不知道,但如果我打到了,这球真的是恶意犯规的话,难道不应该是双方都吹吗?我的脖子被抓着卡着就是可以的吗?我不是说我啥也没干,但我想说,我得把什么人从我脖子上赶走吧,如果你要处罚我,那为什么不是二者都处罚?这是我的看法。”

  现在格林已经有1个恶意犯规积分了,他又表示:“不,我没觉得心情有什么沮丧的,我不在乎。吹就吹吧,生活要继续。在生活中,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操心,而不是1个恶意犯规积分。也许它会被取消,毕竟我被锁喉了,仿佛在打WWE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