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半场狂砍36分 孤胆英雄广夏真能赢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2017-18赛季总决赛第二场继续 在杭州广厦体育馆进行,由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对阵常规赛亚军辽宁本钢 ,第一场辽宁在客场取胜,以总比分1比0暂时领先浙江广厦。


  比赛开始,辽宁队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而广厦队更多是突破内线得分,期中福特森手感火热,前六次出手全部命中,首节比赛福特森7投6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20分。带领广厦以34比23领先辽宁结束第一节。

  来到第二节,双方派出双外援,辽宁队的哈德森与广厦队的福特森开启对飙模式,其中福特森继续火热手感,半场半场结束福特森狂砍36分5个篮板,广厦队以62比 57领先辽宁队。辽宁方面,哈德森得到19分,巴斯得到10分。

  但是这样的浙江广厦真的能够击败全民皆兵的辽宁吗?半场结束福特森和刘铮合砍54分,62分两人拿54分是多么夸张的一件事情。目前广夏的领先幅度不大,辽宁队下半时肯定会对这两人做出针对性防守,让我们对下半场拭目以待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