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也可以打得华丽 但想简化自己的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在主场以116-101战胜马刺,系列赛比分来到2-0,赛后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悄悄得到32分”,杜兰特表示:“是的,我不再大吼大叫,不再捶自己的胸,我只是努力回防。我也可以得到‘喧嚣感十足的32分’,但这会消耗我很多能量。我只是尝试打得不再那么华丽,只是努力寻找最好的投篮机会,简化自己的比赛,很高兴能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

  谈到克莱的表现,杜兰特表示:“只要他出手我就相信他能进,我每天都在见证他的努力,他在乎赢球和正确的打球方式,他想打出好表现。我对克莱和球队其他人有信心,即使他投不进,还是有着同样的心态,继续打出侵略性,这就是为何他是最棒的球员之一,我很尊重他。”

  在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出战39分钟,投篮19中10,三分9中3,贡献32分6篮板6助攻1盖帽。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