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仕鹏为哈德森送祝福:希望你能拿到第2冠和MVP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队昨晚靠着哈德森天神下凡一般的表现,在总决赛第2场客场再胜广厦队,总比分2-0领先。赛后,现场解说比赛的王仕鹏和哈德森热聊,并在微博上互动,对于哈德森,王仕鹏表示“希望他能拿到第2个总冠军”。



  “还差2场胜利,我希望你能拿到第2个总冠军,能拿到MVP,我也想你,我的兄弟,”在个人微博上,王仕鹏今天早上回复哈德森说。

  在王仕鹏回复哈德森前,两人在微博上已经有过互动。昨晚深夜,王仕鹏先是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赛后和哈德森热聊的照片,照片中,好久不见的两人聊得眉飞色舞,非常开心。

  由于哈德森和东北著名笑星宋小宝神似,为此,王仕鹏也在晒出两人的照片后调侃说:“你要给我演段小品吗?”随后,哈德森回复王仕鹏:“很开心再次见到你,我的兄弟,有一阵子没见了。”

  在昨晚的比赛里,哈德森第四节大爆发,全场轰下45分5篮板6助攻4盖帽2抢断,关键时刻,他用一记记无解的三分球帮助辽宁队脱险并拿下最后的胜利,带领辽宁队总比分2-0领先,距离总冠军又近了一步。

  在2010-11赛季首次来到CBA时,哈德森曾帮助广东队拿到过总冠军,当时,他也和王仕鹏成为了队友,如今,哈德森打出出色表现,有望带领辽宁队拿到队史首冠,作为前队友的王仕鹏除了现场解说时高赞哈德森的表现外,也在微博上为哈德森送上了祝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