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VS爵士G2 米切尔和乔治有伤在身能否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首战雷霆凭借三巨头的合砍80分的表现战胜了爵士,其中乔治表现最优秀,全场他出战38分钟砍下20投13中高效拿下36分。爵士方面米切尔也有27分和10个篮板的表现,他成为自詹姆斯之后首位在季后赛首秀中拿到至少25分和10个篮板的球员。威少也砍下29分13篮板8助攻对彪米切尔,威少和乔治双星闪耀令爵士难以抵挡。



  戈贝尔首战有所迷失,首战他仅得到14分和7个篮板,他需要在进攻端得更多分,防守端全力限制住雷霆的内线得分。一旦爵士限制住雷霆的外线手感,雷霆势必要把球多往内线凿,而此时戈贝尔的作用就能成为比赛的胜负手。爵士的问题还是在于外线得分点不足,除了米切尔以外,卢比奥、克劳德、英格尔斯都必须拿出常规赛战胜勇士时的状态才行。



  交往战绩

  算上首场季后赛雷霆本赛季面对爵士的战绩为4胜1负,雷霆在这5场比赛中的3个主场全部获胜。



  伤病情况

  上一场发挥神勇的乔治和米切尔都发力过度导致受了点小伤,乔治因臀部挫伤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受困左脚挫伤的米切尔的状态也是出战存疑。乔治和米切尔今天的训练都受到了限制,但从他们两个的职业态度和双方主教练的表态来看,这两位都会出战,毕竟这是季后赛。

  爵士一定会在G2中准备更多针对性的防守,他们打算在G2中强势反弹,雷霆这第2场不会像首场比赛一样赢得那么轻松。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