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衣销量榜:库里连续三季第1 LBJ第2KD第3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7-18赛季常规赛球衣销量榜。在球员球衣销量方面,尽管斯蒂芬-库里因伤缺阵了三分之一的常规赛比赛,但他的球衣销量依然高居联盟第一位。而这已经是库里连续三个赛季球衣销量联盟第一了,足见他的人气之高。


  克利夫兰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则排名第二位,金州勇士凯文-杜兰特排名第三位,密尔沃基雄鹿阿特托昆博排名第四位,波士顿凯尔特人厄文排名第五位。

  在球队球衣销量方面,连续三个赛季会师总决赛的勇士队和骑士队也同样高居前二位。排名前十的球队分别是:勇士、骑士、76人湖人、凯尔特人、雄鹿、雷霆尼克斯公牛、以及火箭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本赛季人气高涨。他的球衣销量上个赛季还排在第九位,这个赛季就杀入了前四,挤掉了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而在阿特托昆博的带动下,雄鹿队的球衣总销量也排到了第六位,上个赛季他们还排名十名开外。尽管离开骑士队加盟了凯尔特人,但厄文依然人气不减,他的球衣销量排在了联盟第五。

  一些新星的球衣销量也值得关注。如76人队的恩比德西蒙斯双双杀入了前十位。而湖人队的鲍尔也排在了第12位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