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节连取16分疯砍20+ 皇帝开个人模式骑士险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骑士首场遭遇惨败,詹姆斯砍下三双,但是其他球员支援有限;次战赛前,泰伦-卢希望詹姆斯能够更具侵略性。作为领袖,詹姆斯只能身先士卒。


  果然开场之后我们看到一个无敌的詹姆斯。

  11分44秒,急停跳投得手

  11分17秒,突破反手上篮得分

  10分51秒,翻身跳投得手

  10分18秒,外线三分命中

  9分40秒,跳投得手

  8分30秒,快攻上篮命中

  7分04秒,三分再次得手

  詹姆斯用了不到半节的时间连砍16分,此时的比分是16-1!!!其中开局是一波13-0。皇帝用犀利的个人进攻为骑士带来了一个完美的开局。除了比分上的领先,詹姆斯造成了奥拉迪波个人第二次犯规,步行者核心早早下场休息。

  取得领先优势之后,詹姆斯帮助队友寻找手感,乐福科沃尔相继三分命中,胡德也命中中投。首节詹姆斯疯狂20分6个篮板3次助攻,是自2007年对阵活塞的第五战单节24分之后季后赛单节个人新高。

  不过詹姆斯的努力队友并没有能够维持,逐渐稳住阵脚的步行者打出高潮将差距缩小至10分以内。詹姆斯回到场上后骑士重新能够正常得分,回敬一个10-2,半场结束12分领先。皇帝拿下29分8个篮板4次助攻。

  上半场已经竭尽全力的詹姆斯在第三和第四让队友来主攻,但是如今的骑士除了皇帝,其他人要得分非常艰难。骑士队的优势被步行者一步步蚕食。

  无奈之下,詹姆斯只能继续开启个人模式。干拔、突破制造杀伤,詹姆斯帮助骑士勉强维持住领先。步行者最后拥有扳平的良机,可惜科里森三分不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詹姆斯两罚全中,最终才使骑士主场险胜。

  全场比赛,詹姆斯砍下46分12个篮板,这是他个人季后赛第20次40+,仅此于迈克尔-乔丹,排名历史第二位。但是从比赛中可以看出,骑士队仅凭詹姆斯一人是不可能赢下这个系列赛的,他们需要有其他球员站出来帮他缓解压力。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