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小外:曾想再拿1次总冠军 和布拉彻情同兄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结束了本赛季在新疆队的比赛后,球队小外援亚当斯回到了美国,近日他接受了美国媒体“Basketballinsider”的采访,亚当斯表示,曾经对于CBA有一些误解,但是中国球员都很努力,而布拉彻跟他形同兄弟。

 


  亚当斯有着丰富的海外征战经验,他曾在委内瑞拉、德国、西班牙等7个国家打过球,本赛季亚当斯在CBA的41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8.7分,另外贡献6.8分和8.8次助攻。通常来说,要想被NBA球队看上,那么在CBA打球的外援必须要在数据上具备统治力,但是有时候这还不够,而亚当斯也曾对CBA有着一些误解。

  “这是完全不同的,我起先认为那里(CBA)会有很多打不上球的小个子,”亚当斯说,“但实际上我可能是最矮的球员之一,作为篮球运动员,他们掌握了技术。他们不会感到疲倦,他们将保持强度,可能他们没有美国球员技术出众但是他们很有勇气。”

  “我曾以为一切都会很容易,但是他们让我印象深刻。”亚当斯补充道,同时他还在渴望为NBA球队效力,本赛季已经有詹宁斯布鲁克斯吉布森与NBA球队签约。而马布里也曾在2010年来到CBA,夺得三座总冠军奖杯的同时,也在场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过,亚当斯没有得到过NBA球队的召唤。

  上赛季,亚当斯离开西甲联赛加盟了新疆队,“老实说,当我离开西班牙去中国的时候,我有些紧张,因为一些球迷说‘去中国的话你的职业生涯会受到损害,因为那里的篮球水平不如欧洲,’”亚当斯回忆道,而促使他来到中国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CBA的赛季比欧洲短,可以在六七月份欧洲联赛结束前返回欧洲。

  2016-17赛季,亚当斯在CBA的首个赛季就帮助新疆队夺冠,本赛季他又回到了新疆继续效力,“我并不想成为一名得分手,我只想赢得比赛和另一个冠军”亚当斯说,“这个赛季我们经历很不少逆境,因为我的队友布拉彻在赛季早些时候受伤了,所以我的进攻角色就变了。”

  同时亚当斯还表示,布拉彻给了自己很多帮助,除了向他介绍和德隆-威廉姆斯加内特等球星一起打球的感觉外,还助他适应新疆当地的饮食等,两人形同兄弟。

更多关于"CBA 新疆 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