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VS鹈鹕G3前瞻:双枪破釜沉舟不容有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开拓者双枪利拉德迈克勒姆本应成为这轮系列赛的主导者,但尴尬的是,他们在系列赛前两场的表现都遭到了霍勒迪的全面压制。


  系列赛第二场,霍勒迪贡献33分9助攻,得分创季后赛生涯新高,并在决胜阶段连献关键发挥。赛后,鹈鹕主帅金特里对霍勒迪的高光表现大加夸赞:“或许是我有点私心,但如果你在当前联盟还能找到一个比他更加出色的攻防兼备型球员,我愿意洗耳恭听。”

  霍勒迪在系列赛前两场共获24记进球,而向来都以疯狂火力驰名的利拉德与迈克勒姆加起来也不过只有29记进球。霍勒迪对于利拉德的防守限制做得尤为出色,数据显示,利拉德本轮系列赛在面对霍勒迪防守时总共8投0中,外加两次失误。

  霍勒迪鹈鹕生涯的前三个赛季总共缺席了107场比赛,但他在跟鹈鹕顶薪续约后迎来强势回归,他本赛季共打了81场比赛,并逐渐恢复了76人时期的全明星身手。需要留意的是,霍勒迪的进攻状态之所以能够持续走高,当记隆多一功伴随着隆多扛起组织重任,霍勒迪的得分功能也得以解放。

  隆多系列赛首战得到6分8篮板17助攻,次战得到16分10篮板9助攻,无论隆多启动的是偏科模式还是全能模式,他的传球天赋与控场能力都令开拓者倍感头疼。应该如何限制隆多的发挥,是开拓者能否攻陷客场所需解决的关键性问题。

  尽管鹈鹕现已取得系列赛2-0领先,但他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开拓者的反弹能力以及后场双枪的火力输出势必将给鹈鹕制造出足够多的麻烦。

  不过鹈鹕主帅金特里对此早有准备,他在系列赛第二场战罢后就说过,他们并没有任何的庆祝活动,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还需要再多赢得两场比赛。

  开拓者陷落险境,利拉德将其归咎于自身的低迷表现。

  擅打关键球的利拉德在本轮系列赛褪去光环,决胜时刻的得分贡献微乎其微。他在系列赛第二场的赛后说道:“我对此感到沮丧,我觉得自己能做得更好,而我也需要这么做,只有如此我们才有可能从客场带走胜利。系列赛还远远没有结束,我知道我们能改变局势。”

  就如利拉德所言,开拓者能否爬出逆境取决于他与迈克勒姆的状态。

  另需留意的是,开拓者目前的阵容存在健康问题,努尔基奇特纳都在系列赛第二场受到伤病困扰。

  系列赛第三场对开拓者来说不容有失,所有人都知道,一旦此役落败,0-3的系列赛大比分意味着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