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接触前上海洋助教 李秋平将迎来替代者?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新疆队深入接触前上海队助教戈尔。至于新疆队此番是让戈尔担任主教练还是加入教练组,尚不清楚。



  在3月底时,曾传出过李秋平不再执教新疆队的消息,但新疆队官方随后发布公告称:“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并未做任何调整。”

  而这一次,宋翔的消息则让新疆队的教练组再次受到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宋翔爆料前,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称戈尔很可能加盟新疆队,接替李秋平担任新疆队的主教练。至于李秋平是否会像传闻的那样重新执教上海队,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

  戈尔出生于1953年7月28日,是一位美国教练,他从1977年到1985年打球,场上位置是后卫。退役后,他从1988年开始执教。在澳大利亚,戈尔曾6次带队夺冠,他自己也6次当选为澳大利亚联赛最佳教练。

  从2008年开始,戈尔来到CBA执教,先是在深圳队执教多年。2015年,他离开球队,成为了广东队的助理教练。2016年,他又加盟上海队,成为了上海队的助理教练,直到现在合同到期。

  戈尔执教履历辉煌,除了执教过多支俱乐部球队外,他还曾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去年夏天,他成为了男篮红队主帅李楠的助理教练。

  而这些丰富的经历和显赫的成绩,也是戈尔打动其他球队的地方。而如果戈尔真如上海媒体爆料的那样替代李秋平执教新疆队,那这也是戈尔时隔3年后再次成为CBA球队的主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