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没有绝望 我认为我们可以击败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勇士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目前以0-2大比分落后,今天老将吉诺比利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道马刺是否还有逆转获胜的希望时,吉诺比利没有做出预测,他称球队需要提高自己,也希望勇士手感别那么火热。

  “现实就是我们不被看好,他们比我们更出色,”吉诺比利说道,“他们目前还有三名全明星。但我知道我们可以击败他们,我知道我们能做的更好。”

  “承认他们更优秀我不会感到尴尬或觉得少了点什么,我上场每一分钟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也知道为了赢球我们必须打得更好。”

  “我并没有绝望,没有干等着系列赛的结束,”吉诺比利表示,“我认为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