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奇才若没打到东决 团队很可能会散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奇才在客场不敌猛龙,系列赛以0-2大比分落后。

  在今天的《theJump》节目中,NBA名宿保罗-皮尔斯表示:“他们缺少老将的存在,就像我这样的,将他们聚在一起说‘听着,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努力让他们进入角色。然后就到沃尔比尔站出来的时候了,现在的他们没有在战斗。”

  在昨天的比赛中出现了这样的一幕,球队大比分落后,比尔拿着毛巾捂脸,沃尔和戈塔特有些激烈的在交流,对此皮尔斯表示:“这就是他们的关系,他们融入了比赛,但他们都很棒,和彼此的关系也很好。”

  当被问道奇才是否需要胜利来维持球队团结,皮尔斯表示:“为了他们团队不散,他们需要打到东部决赛。如果没有,我相信他们将有大变化。”

更多关于"奇才 皮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