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贴脸怒喷小将+晃翻对手 韦德主场10中2神奇不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76人热火系列赛的第三场移师美航中心。最终,热火以108-128不敌对手。老将韦德没能延续上一场得28分的神奇发挥,全场只有10投2中,拿下8分5次助攻。


  韦德在第一节还剩3分57秒时终于登上赛场,引起热火全场观众鼓掌欢呼。上一次他代表热火在这座球馆打季后赛还剩在2年前的5月14号,那场比赛他拿下22分5篮板6助攻,并带领球队战胜了猛龙

  或许是忌惮韦德上一场的发挥,76人予以了这位老将极高的尊重,时刻都有人准备包夹。不过韦德在遭到包夹时总能找到外线埋伏的射手,分别助攻温斯洛和艾灵顿在两侧底角命中三分,此外还有一球也是利用他的突破迫使76人收缩篮下,在将球导给奥利尼克后,后者再作为二传助处于空位的温斯洛投中三分。韦德首节只通过罚球得到2分,但场上无人敢忽视他的存在。

  韦德在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和安德森发生严重肢体冲突,裁判响哨后双方仍喋喋不休,最后各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之后韦德在防守端成功掏掉恩比德手中的球,快攻传白边空中接力,可惜后者没有把球扣进。最后2分钟又如法炮制,但阿德巴约同样浪费了韦德的传球。尽管韦德手感不佳,半场只有4中0的命中率,但他用传球还是盘活了球队。上半场最后时刻,他再次用一记精妙的击地传球,助阿德巴约轻松抛投命中。

  在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韦德回到场上,马上用突破分球助詹姆斯-约翰逊命中三分。之后韦德在弧顶获得一次单打安德森的机会,他用自己娴熟的运球节奏将后者晃倒在地,可惜三分打铁,否则这定会成为本季季后赛一个经典镜头。在借掩护杀进内线完成一记骑马射箭式抛投后,韦德又在第三节结束前造麦康纳犯规并两罚全中,把分差控制在2分。

  在分差被拉开到10分后,韦德在快攻中助怀特塞德完成空接,试图发起最后的反扑。然而他们已经无法阻挡打出气势的76人,最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