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绿衫军1-2 梅克14分5帽米德尔顿23+8+7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反弹扳回一分。米德尔顿得到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两位数优势,之后不断扩大领先,雄鹿队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三战主场以116-92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雄鹿队追至1-2,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将继续留在密尔沃基进行。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克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梅克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得到16分和3个篮板,门罗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9分和9次助攻。

  雄鹿队调整了首发阵容,布罗格顿和泽勒一同首发。比赛初段凯尔特人队在比分上咬住,6平后他们命中率开始下降,雄鹿队则进攻多点开花。阿特托昆博和米德尔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取得领先。门罗和布朗均两罚全中缩小差距,阿特托昆博又拿4分,斯内尔也命中三分,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12领先15分。

  布莱索打3分成功开始第二节,他率队连得5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霍福德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布莱索又中两球,阿特托昆博也命中三分,半场前6分40秒时雄鹿队以43-19领先。布朗还击5分,帕克两次单打成功,贝恩斯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9-49落后20分。雄鹿队外线再次开火,梅克尔、布罗格顿和德拉维多瓦各进一个三分球,雄鹿队以58-33领先25分。门罗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5-58落后23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9分,霍福德和门罗各得到8分。

  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凯尔特人队以42-63落后21分。阿特托昆博跑投命中,塔图姆连得5分引领一波11-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3-67落后。阿特托昆博突破暴扣技惊四座,帕克还击5分稳住局势,塔图姆再中三分,米德尔顿连进两球,罗齐尔三分中的,布莱索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5-67领先。

  塔图姆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梅克尔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雄鹿队以90-68领先。门罗和莫里斯联手追回5分,梅克尔和米德尔顿各进一个三分球,雄鹿队又连得8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5分。莫里斯三分中的,米德尔顿回应三分,布莱索跳投命中,雄鹿队以103-7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凯尔特人队换下塔图姆、莫里斯等人缴械,雄鹿队不敢大意,布莱索等人留在场上,他突破得手,斯内尔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08-80领先28分。此时比赛已彻底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16-92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顿、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泽勒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