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分钟4帽!3D中锋梅克扇懵绿军 效率冠全场没毛病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雄鹿在主场116-92战胜凯尔特人,把大比分扳成1-2。索恩-梅克替补出战24分钟,5投3中(三分4中3)得到14分5篮板5盖帽,效率值是全场最高的+23,他在上半场的疯狂防守奠定了雄鹿大胜的基础。


  雄鹿已经处于0-2落后的局面,今天他们必须拿出紧迫感。在上半场,他们防得绿军毫无手感仅得到35分,而梅克的5次盖帽非常抢眼。

  他在前两场基本没打,这一次得到机会,可以说是异常积极。首节他上场后就立刻钉板大帽了杰伦-布朗的突破,随后又抢断门罗。等到最后一分钟,他连续在篮下封盖塔图姆和门罗,引爆全场球迷,也难怪雄鹿在后半节可以一路拉开比分,打得绿军毫无节奏。

  4分钟4盖帽,梅克明显拿出了比绿军全队更多的对胜利的渴求,也激发了雄鹿全队的斗志。

  第二节梅克上场后又大帽突破的拉尔金,他在禁区里的活跃在攻防两端都给了雄鹿极大推动,4分06秒抢下前场板,让帕克及时得分;最后1分22秒又飙进三分,把分差扩大到23分。

  在第四节开局,梅克又飙进三分,10分53秒再次封盖门罗,完全摧毁对方的信心。9分20秒,他再次打进干拔三分,简直是要把比赛打进*时间。

  梅克在这场比赛的表现,简直就是“3-D”球员的教科书。雄鹿是手感出色,但没有出色防守做基础,他们不可能一整场都强势压制对手。梅克的积极和激情感染了全队,这才是驱动他们大胜的能量来源。

更多关于"雄鹿 梅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