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三节19+5隔扣贝恩斯 犯规麻烦?干脆休一节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雄鹿在主场116-92大胜凯尔特人,大比分被扳成1-2。字母哥13投8中得到19分5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这是他前三节拿到的数据,第四节虽然陷入犯规麻烦,但雄鹿的大胜势头已经不会被逆转。


  在波士顿,雄鹿已经连续输掉两场,再不赢球就要凉凉,字母哥也在开场就用积极表演为比赛奠定基调。首回合他就接米德尔顿传球空接暴扣,8分19秒又助米德尔顿飙进三分。

  他带队打出一波10-0,7分14秒飙进干拔三分,随后还助布罗格顿切入扣篮。5分48秒,他又抢断了罗齐尔。他在首节手感极好,雄鹿也不断靠反击得分,打得绿军一节只拿到12分。字母哥当然全能,7投4中拿到9分2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

  等到第二节,雄鹿一波7-2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7分16秒,字母哥又抢断了罗齐尔,绿军打成一盘散沙,当莫里斯又被吹进攻犯规后,字母哥旋即打进反击三分,雄鹿领先达到24分。他半场就拿到12分3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效率值达到+24。

  下半场开局,字母哥就再进27英尺远距离三分,但当字母哥下场休息,雄鹿没能守住优势,被逐渐找回手感的绿军蚕食掉很多。还好节末雄鹿恢复准星,没陷入更大的危机。

  有意思的,在第四节开局,字母哥连续被造犯规,只能下场休息。但雄鹿状态太好,已经不需他再回归贡献什么,比赛就进了*时间。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