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悍将踩恩比德面具罚1.5万元 因缺乏体育道德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76人热火的G3中,热火悍将温斯洛在场上悄悄踩恩比德面具,结果今天他吃到NBA的罚单。


  NBA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范德维奇宣布,对温斯洛的这一行为罚款1.5万美元,理由是他故意这么做,缺乏体育道德。

  因为眼眶骨折、脑震荡,恩比德想打比赛就必须要佩戴保护面具,G3是他复出的第一场,他表现很出色,帮助76人取得2-1的局面。也许是输急了,在第2节还有7分51秒时,温斯洛在场上做出了这样违反职业精神的行为,赛后恩比德也回应称,尽管踩好了,他还有50个这样的面具。

  温斯洛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依然会全力拼搏,打出对抗性,他觉得G3热火在这方面做得不好,要在攻击上抢先一步,要在抢球时也先于76人,这样热火才会有好的胜算。

  在这个系列赛中,温斯洛的个人数据其实还不错,场均交出10分、6.7篮板,他表示,季后赛正适合他,可以激发出最好的自己。他在季后赛中可以发挥优势,那就是身体对抗,攻防两端都打出侵略性。

  随着这轮系列赛的不断深入,相信接下来的比赛还会更加激烈精彩,目前两队彼此之间都有不少口水战了,如果G4热火能扳平比分,最终的走势将非常难预测。

更多关于"温斯洛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