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史密斯:我们得重振旗鼓,卷土重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一场东部季后赛比赛中,骑士在上半场领先对手多达17分的情况下,最终被步行者逆转,以90-92落败。赛后,骑士球员JR-史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们在上下半场看起来就像是两支完全不同的队伍,”史密斯说,“对手的攻势来得太凶猛了,我不知道我们是没准备好,还是说我们已经对此无能为力了。我在第三节领到了3次犯规,这让接下来的比赛变得很艰难。”

  比赛还剩6分10秒时,步行者凭借着博扬-波格丹诺维奇的一次3+1一举将比分反超。尽管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连得7分,将比分追平,但无奈骑士独木难支,步行者再次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并保持到了终场。

  谈到被逆转时,史密斯表示:“我被震惊到了,但这就是事实,这也是为什么这是个7场的系列赛。”

  “不知什么原因,我们总是会面临一些困境。但克服这些困难是我们作为一支季后赛队伍需要做的,要想在这个系列赛中继续下去,我们就得重振旗鼓,卷土重来。”史密斯说道。

  JR-史密斯本场比赛首发出场34分钟,11投3中得到8分5篮板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