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詹皇队友乃其生涯最弱 他负担比2007年还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季后赛首轮前两个主场取得了一胜一负,输得很难看,赢得也不漂亮。多年来一直跟随勒布朗报道的*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也在专栏中谈到了骑士的问题和危机。


  他提到了骑士在2009年2-4输给魔术的系列赛,詹皇6场场均得到38.5分8.3篮板8.0助攻却然并卵。当年骑士常规赛还赢了66场,是联盟第一。他们防守排联盟第二,阵容深度也不差(4位球员场均得到超过12分,6位轮换球员三分命中率超过38%)。

  而现在,詹皇遇到了人生最难的一次首轮系列赛,他打过13次季后赛,这一次他身边的队友,实力也应该是最差的。而就这样的阵容,还是整个联盟最贵的。

  詹皇两场比赛拿了70分,骑士得分第二多的勒夫只有24分。骑士最依赖的得分手勒夫、科沃尔克拉克森、格林和胡德加起来68投22中。詹皇用助攻和出手为骑士贡献了62%的得分,也是生涯最高纪录,此前最高是在2009年,为54%。

  2006年到2010年的骑士在季后赛并不算成功,不然詹皇也不会离开,但那时候,骑士防守起码可圈可点,三次都是联盟第一。而当年,骑士也频繁需要他的拯救,比如2007年对活塞,骑士全队109分,他得48分,还包揽最后25分;2008年对凯尔特人,全队92分,他拿45分等等。

  而现在,骑士常规赛防守排联盟倒数第二,也是詹皇生涯最烂的一次。也难怪他心情不好,他知道,虽然比分是1-1,但背后的含义可大不同。他知道,这么早就开始打“英雄球”,绝不是个好兆头。

  “1-1之后我们就要在印第安纳打客场,对手真的是很强的队伍,但对我来说,打好G3就可以了。”他说。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