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G3盼「雷」厲風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必改自己糟糕的投射手感。

  日上午,NBA季後第一圈行,爵士雷霆系列移他,展G3。爵士雷霆激,前者展出的整性令人眼前一亮,加上回到主的爵士力亦有一定提升,他本有望在主得一利。

  回爵士在G2的表,他在第三一度被打出一波0比19的期,不爵士一直以都是不易言的球,稍作整,藉路米曹在第四挺身而出,位超新秀命中入球球拉分差,且保持到最後,他在G228分和6板,最球在客拿下一的利。不爵士非一支依靠人的球,中的奇比本季打通任督二,他的得分能力有大的步,G1和G2均17.5分。而在防守端爵士有R.高伯特位「人」坐,他秀的身高和臂展在色地起一道屏障,即使斯博克盟最有力的後亦少有甜可食。爵士本季常在主有68.3%的率,主定,他是役主大。容方面,後史科路沙因缺。

  雷霆G2在主95比102落,系列大比分到1比1,他已失去主,最令人的是在G2球攻端遇到很大的。雷霆大家斯博克G2全19投7中,19分、9板和13次助攻,近三的豪,但是雷霆全投射命中率40%,三分球命中率31.4%,如此淡的命中率是他主落的根本原因,其中P.佐治三分球12投4中,安尼三分球9投2中,作中的明星球,P.佐治和安尼的如此低迷,球球他咎其。然雷霆多名主力在G2遭遇爵士悍的防守未能,NBA季後隔不,留他整的非常有限,本季常雷霆在客的只有51.2%,比中中矩,如果雷霆法找到爵士防守上的漏洞,前者G3可岌岌可危。容方面,後安德利拔臣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