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达三分雨平队史纪录 芬森:给他打100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步行者队主场实现17分逆转,92-90险胜骑士队,总比分2-1领先。


  博格达诺维奇是步行者队首功之臣,他三分线外9投7中,追平队史单场季后赛纪录,砍下生涯季后赛新高的30分。赛后博达相当谦虚,他表示自己命中了投篮,可以帮助队友破解防守。

  “我需要坚持投下去,投进了能够帮助奥拉迪波解套,(骑士)试着对他进行包夹。”博格达诺维奇说道。

  队友兰斯-斯蒂芬森赛后则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我要给打100分。”

  博格达诺维奇今天不仅是进攻上有卓越贡献,防守端限制詹姆斯也做得很好。第三节皇帝6投1中,给了步行者追分的良机。

  “赛季开始前,每个人都说我不会防守。我们没有说自己是一位防守球员,但是我尽力地去给进攻球员制造麻烦。”博格达诺维奇说道,“我之前都是得分手的角色,来到这里我的角色发生了改变。”

  步行者队第三节将分差追至6分,末节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并打成3+1,主队取得81-77领先,印城球馆都沸腾了。骑士此后便再也没有领先过。

  “我们在场边都疯狂了,”中锋迈尔斯-特纳说道,“比赛超出我们的预期,我在球队效力了三年。这可能是我参加的最有趣的比赛了。”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