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分析:爵士VS雷霆 犹他新核拒绝失利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4场


  爵士(-3.5)VS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22:10:00


  比赛分析:NBA西部季后赛,爵士回到盐湖城与雷霆进行G3之战,目前双方大比分1:1。

  爵士上一场7分击败雷霆扳回一城,新科扣篮王米切尔带伤出战砍下28分,值得一提的是,米切尔职业生涯前两场季后赛共砍下55分打破乔丹记录,金童得到22分,费沃斯砍下22+16的大号两双,替补一共四人得分,爵士这场赢得给力。
 
  而雷霆这边输的实在可惜,其实从数据方面来看并不逊于爵士,不过全场球队失误太多,除此之外,队友单挑次数太多,比赛打的太简单并没有像G1那么合理,安东尼手感不佳,末节10投0中惨遭爵士逆转。

  总结:两队各有优点缺点,爵士这边是没有一位超级明星,不过比赛打的比较合理。

  而雷霆这边是巨星云集,但个人单打次数太多缺少配合,失误相对来讲要比爵士更多,这也是雷霆G2输球的最大因素。

  从而看出单打独斗万万是不行的,就像泡椒在G1当中狂进8记三分,而G2当中却手感低迷,安东尼有些毒瘤,威少其实是比较稳定,总而言之雷霆比较令人担忧,反而爵士回到主场占据优势,米切尔论能力也可以与巅峰期的威少相提并论,而且爵士配合默契,不单打,并且场均失误率不高,主场被寄予厚望。*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