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拿命拼!36岁韦德轰25分 生死时刻连砍8分仍白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热火在美航中心继续迎接76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2-106不敌对手,系列赛以1:3落后。但热火老将韦德在关键时刻的精彩表现仍然让人赞叹,他全场拿下25分,其中第四节就砍下12分。


  韦德在第一节还剩3分钟时替换詹姆斯-约翰逊上场。在首节他用一记突破搏得了两次罚球,并且给阿德巴约送出空中接力。第二节开场他又命中一记跳投,并接理查德森传球打进2+1,并在下一回合命中一记后仰跳投。他的状态还在延续,在防守端抢断恩比德后,韦德面对空无一人的球场轻松扣篮得分,半场就拿到11分。

  第三节韦德还贡献了一记精彩的进球:他在弧顶持球,在向左侧运球时突然一个,从右侧杀入内线,接着急停、收球、抛投一气呵成,仿佛回到了10年前。在76人在第四节将比分反超时,韦德用一记长两分稳住了局面。他在下一次进攻中找空切篮下找到机会,将球轻松打进。

  最后的追分时刻也成了韦德的表演时间:他先是在快攻中迎着两个人的防守打进2+1,将比分迫近到3分,之后韦德又在底线抛投命中。当西蒙斯作出回应时,韦德继续单打,变向突破、后转身接后仰跳投再次将球打进,将比分追至1分。下一回合中他又通过后转身造恩比德犯规,但可惜两罚只有一中,虽然1分27秒内连砍8分,可依然只能眼睁睁看着年轻的76人带走胜利。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韦德最后时刻连续得分的镜头仍然让人敬佩。只是岁月不饶人,在更年轻、天赋更高的76人面前,强大如韦德也不得不服老。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