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G4仍缺席梅西纳指挥 阿德:当最后一战打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在和勇士的首轮对阵中0-3落后,主教练波波维奇因为妻子去世而没有执教G3,现在最新消息称,G4他也不会出现。


  根据知情人称,现在马刺内部也没讨论过波波维奇何时会归来。和G3一样,助教梅西纳将全权负责指挥比赛。

  我想,这当然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局面,”梅西纳说道,“但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心里的负担解放,去看录像能看出,我们上一场比赛在油漆区得分多了,罚球多了,篮板我们也是赢的。”

  “对阵一支像勇士这样杰出的球队,我们知道对手多强,把所有一切都做得更好一些,这当然是关键。我想这支球队做好了拼搏战斗的准备。你不能沮丧。你必须认真比赛,证明所有人都是错的。”

  “你得把一切事情放下,不管它,跟随比赛计划打,”阿尔德里奇说道,“力求把事情做得更好一些。你必须打得像这就是最后一战一样。而且如果我们没做对的话,这确实会是最后一战。”

  “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局面,我从未经历过类似这样的情况,”吉诺比利表示,“波波维奇是多么重要,对我们球员,对我们整个俱乐部,整个NBA都是那么重要,看到或是感受到他现在经历的,真是让人难受。我们也是非常挣扎的,希望这两天过去,我们在情绪上可以有所恢复,希望这可以激励我们吧。”

  阿尔德里奇说:“我们还是会昂着头,每个人都想做得更好,我们会做到的。”

更多关于"马刺 阿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