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砍41+8还锁死利拉德 用一记干拔宣告横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鹈鹕在主场131-123战胜开拓者,横扫对手晋级次轮。朱-霍勒迪戴维斯一起爆发,他23投15中砍下41分8篮板,刷新季后赛生涯新高。他也超越了鹈鹕此前队史季后赛得分最高纪录(38分),排在队史第二。


  霍勒迪在这个系列赛表现出色,攻防两端都做出重要贡献,前三场在他的防守下,利拉德一共才18投2中,毫无手感可言。而在进攻端,他的效率自不必说,四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达到56.3%。

  他跟朗多简直是相辅相成的绝配,一个持球得分威胁巨大,一个不需要出手就为队友创造机会,所以即便两人都需要球权,却不像开拓者双枪那样会有冲突。

  鹈鹕其实在上半场并没有拉开比分,霍勒迪首节得到6分,但他在篮下的冲击力还是给开拓者带来不少麻烦。而在第二节开局,他也连续突破得手,因为外线手感没开,鹈鹕并没能真正掌握主动。

  但在第三节戴维斯迎来爆发,鹈鹕终于把分差拉开。戴维斯单节拿了19分,霍勒迪也不遑多让,突爆了内线,6投4中拿到13分,开拓者当真防不胜防。不过在第四节,开拓者仍然能奋起追分,鹈鹕此时也必须更依赖戴维斯和霍勒迪的创造能力。

  他们俩没让主场球迷失望,在最后5分钟主宰了比赛。4分56秒,霍勒迪助戴维斯突破打成2+1,一回合后又助其飙进三分。2分52秒,他又接朗多创球,打进关键三分,把分差拉开到5分。这一球给开拓者很大打击,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能把分差缩小到一回合以内。

  最后1分钟,霍勒迪拼抢篮板被吹出界,这本来制造了险情,但还好经过回放,裁判收回了哨子。在重新获得球权后,他也在最后40.4秒也用火热手感飙进中距离,让鹈鹕领先达到6分,直接终结了比赛。

更多关于"鹈鹕 霍勒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