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屠雷霆2-1领先 卢比奥26+11+10维斯准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在主场赢球反超。卢比奥得到三双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米切尔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二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三战主场以115-102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爵士队以2-1反超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将继续留在盐湖城进行。


  爵士队的卢比奥得到三双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米切尔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3分,费尔顿得到14分,安东尼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14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和8次失误。

  雷霆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安东尼和乔治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8-4领先。英格尔斯独得5分,卢比奥贡献4分,米切尔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20秒时爵士队以18-10反超。布鲁尔还击三分,帕特森登场在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还击13-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以25-20反超。克劳德跳投命中,维斯布鲁克罚中两球,费尔顿三分中的,雷霆队以30-22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安东尼扣篮得手,维斯布鲁克突破得手,他们以45-33领先12分。奥尼尔还击三分,卢比奥突破跳投命中,爵士队追近比分。安东尼跳投命中,卢比奥保持攻击性,一人独得12分率队打出15-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1分50秒时爵士队以55-49领先6分。乔治和维斯布鲁克分别跳投命中,英格尔斯三分中的,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3领先5分。

  爵士队的卢比奥上半场得到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戈贝尔上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0分再次反超。米切尔进攻发力独得5分率队迅速回应9分领跑,帕特森跳投命中,英格尔斯三分中的,奥尼尔两罚一中,爵士队以75-68领先7分。乔治两罚全中,戈贝尔内线发力独取6分,奥尼尔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爵士队领先优势拉开到14分。乔治还击5分,英格尔斯跳投命中,卢比奥三分中的,爵士队以89-75领先14分结束前三节。

  乔治在第四节延续手感,一人连得5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英格尔斯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爵士队迅速回应8分把优势拉回到15分。雷霆队之后继续哑火,米切尔又中三分,戈贝尔勾手命中,爵士队以106-86领先20分。费尔顿还击两个三分球,卢比奥和米切尔各得两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爵士队以110-9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15-102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布鲁尔、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更多关于"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