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7+11刷新队史!浓眉用天赋主宰 生死时刻取12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鹈鹕在主场131-123战胜开拓者,横扫对手晋级次轮。安东尼-戴维斯24投15中,17罚15中砍下47分11篮板,这也是鹈鹕季后赛队史最高得分纪录。他在下半场狂砍33分,关键时刻主宰了比赛。


  鹈鹕已经拿下3-0领先,戴维斯在系列赛的效率自然非常可观,场均得到28.3分12.7个篮板2.3抢断2.7助攻。

  而在今天开局,鹈鹕也是多点开花,戴维斯轻松展示在篮下的统治力,7分26秒突破造阿米奴犯规,完成2+1;半分钟后又跟朗多传切配合扣篮得手。

  两队首节打得难解难分,戴维斯在内线还是得心应手,获得了5次罚球机会,3投2中就得到8分。第二节他回归后,立刻又跟朗多完成空接配合,两人在内线得分如砍瓜切菜。但开拓者背水一战不可小看,在2分52秒他被造了第三次犯规,也被迫下场休息。

  半场他6投5中拿到14分,仅有一次出手在禁区之外。下半场鹈鹕仍然强势,戴维斯在开局4分钟就连突带投拿下7分,他的火力范围绝不仅限于内线,8分17秒飙进三分给对手很大打击。5分47秒,他篮下接球强打命中还造阿米奴犯规,也兴奋庆祝一番。
戴维斯的爆发让鹈鹕稳步拉开比分,他在这节得到19分,开拓者防守在他眼里形同虚设。但末节当戴维斯休息的时候,鹈鹕被追近比分,他必须立刻上场稳定局势。7分09秒,霍勒迪三分不进,但戴维斯关键补扣得手。4分56秒,当开拓者把分差追到只剩1分,又是戴维斯强打篮下造成2+1。

  3分12秒,他又是抢下前场板拔起暴扣,2分29秒造犯规两罚全中,关键时刻他的统治让鹈鹕再次拉开比分。最后30.8秒,他封盖了阿米奴的绝命三分,随后又被犯规两罚全中,彻底终结了比赛悬念。

更多关于"鹈鹕 浓眉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