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因G3冲突被罚2.5万刀 动手推裁判被零容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宣布将对奇才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因为在奇才对猛龙的首轮第三场,他推搡裁判,升级球场冲突,影响恶劣。


  事情发生在比赛首节9分33秒,莫里斯和阿奴诺比发生冲突,莫里斯推搡了对方,后来两人被裁判、教练和球员拉开,局面非常混乱。

  虽然莫里斯赛后轻描淡写称“这算不上冲突”,但联盟显然不这么看。他当时情绪激动,报复性击打对手,甚至连裁判都推了。

  整场比赛都充满*味,裁判一共吹出了5次技术犯规就是明证。但莫里斯相信,这种程度的冲突是无可避免的,甚至还对球队有好处。戈塔特就说:“虽然场面很疯狂,但有时候我们正需要这样的疯狂。但为啥总是莫里斯?或许应该轮到我这么做。反正我被吹技术犯规的次数真的不多。(莫里斯)可以说是在为球队牺牲了。”

  洛里也不以为然,称:“没人是要打架的,只是身体对抗强而已。场面确实火爆,那一刻大家也都很激动,但这就是篮球,本来就是竞技运动。我们都是成年人,大家控制得了的。”

  不过,NBA对于球场冲突的处罚一向严格,莫里斯确实也是“惯犯”,被拿来“杀鸡儆猴”也很正常了。

更多关于"奇才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