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爆粗誓要封锁卢比奥 声称人人都是带伤作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爵士雷霆进行G3较量,结果雷霆102-115输球,总比分1-2落后,维斯布鲁克发挥低迷,仅17投5中,另有8失误。


  赛后,有记者问雷霆主教练多诺万维斯布鲁克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伤病之类,多诺万表示没什么问题。

  “雷霆和他同在,他永远都在努力打球,给予你他所能给予的全部东西,他只是今晚没什么状态,”多诺万说道。

  多诺万谈到了维斯布鲁克8失误的问题,他说:“当你出现这么多的失误时,你是很难弥补的。”

  爵士拿下这场胜利也有现场球迷的功劳,赛后米切尔就大赞主场气氛,称:“这是我打球有史以来经历过的最吵的观众了。”

  “气氛确实很棒,在犹他打球就是这样,这样的客场比赛很有意思,尽管我们输了球,”安东尼说道。

  爵士控卫卢比奥今天继续出色的表现,贡献了三双数据,维斯布鲁克在谈到卢比奥时表示:“我们让他打得太舒服了,但是下一场比赛我他X的会让他停止这一切。”

  爵士阵中还有一个出色的中锋戈贝尔,有记者问维斯布鲁克戈贝勒的防守对他产生了什么影响时,维斯布鲁克回答:“他就一直站在篮底下,所以我们必须要让他为此付出代价。”

  今天末节,维斯布鲁克一次出手也没有,谈到这事,他表示自己只是想尽力跟随比赛流动来打,而且当时乔治状态火热。

  有记者也问维斯布鲁克他的身体状况是不是没问题,他回答:“我的身体现在有很多烂问题,但人人都是这样。”

  爵士米切尔在谈到自己关键时刻对维斯布鲁克的防守时表示自己做得应该还算不错。

更多关于"雷霆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