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3!马刺大胜勇士扳回一城 马努16+5阿杜34+13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拒绝被横扫。虽然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但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6分,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各进一记三分率队打出12-4的小高潮确立胜局,马刺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主场以103-90击败金州勇士。马刺队将总比分扳为1-3,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奥克兰进行。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6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盖伊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穆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0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34分、13个篮板和2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利文斯顿得到10分,格林得到9分、18个篮板和9次助攻。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继续缺席。开场的7平、10平、12平后米尔斯命中三分,盖伊、阿尔德里奇等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钟时马刺队以23-14领先。卢尼补篮得手,加索尔三分中的,帕克也跳投命中,马刺队以30-22领先8分结束首节。

  格林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勇士队落后5分。安德森命中两球,帕克也两次单打成功,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马刺队以40-29领先11分。杜兰特突破扣篮率队追回4分,马刺队保持进攻状态,吉诺比利和穆雷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连取10分,半场前2分35秒时马刺队以52-35领先17分。汤普森和杜兰特联手5分,穆雷再中三分,伊戈达拉两罚全中,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56落后。

  马刺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1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12分。

  汤普森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阿尔德里奇回应三分,穆雷两罚一中,马刺队以60-48领先12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马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米尔斯再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20秒时马刺队以74-63领先11分。韦斯特回应4分,帕克突破得手,杜兰特连投带罚又拿4分,勇士队以71-77落后6分结束前三节。

  盖伊和加索尔联手4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马刺队以83-73再次领先10分。杜兰特进攻发力,一人独取7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55秒时勇士队追至86-88。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阿尔德里奇弧顶强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马刺队以93-86领先7分。杜兰特跳投命中,吉诺比利又是一记三分,马刺队继续保持8分领先。

  伊戈达拉两罚全中,阿尔德里奇转身跳投命中,吉诺比利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马刺队以100-90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汤普森和杜兰特先后跳投不中,吉诺比利又是一记三分,马刺队以103-90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