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爵士VS雷霆 犹他主场难夺赛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2场


  爵士(-5.5)VS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4-24:10:30


  比赛分析:NBA西部季后赛厮杀激烈,此役爵士继续坐镇盐湖城迎接雷霆的专访,目前总比分2:1爵士领先,本场是双方第四场交手。


  爵士上一场击败雷霆将总比分反超,本场比赛全队状态火爆,后场双星卢比奥和米切尔发挥出色,金童全场18投9中砍下26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战绩,米切尔也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13分大胜对手。


  而雷霆的消沉表现确实是在意料当中,不稳定的因素让人无法信任,上半场全队的表现还算稳定,但后半程手感铁到一定程度,失误绵绵,尽管泡椒抢断一条龙暴扣但为时已晚,威少单节5助虎头蛇尾,冰凉的手感末节尴尬挂零,雷霆这场输的心服口服。


  总结:拿下了一个客场和一个主场之后犹他人豪取两连胜同时自信心提升不少,而雷霆接连尝败蒙受阴影,所以总体而言大部分球迷更加看好爵士了,但要知道高强度的季后赛都会存在悬念的,这与常规赛不同,如果雷霆此役再失利被对方取得赛点的话那么被爵士淘汰的可能性很大,从常理来讲雷霆G4一战都是要全力争胜,且被看好。*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