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会从失利中有所学习,下一场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步行者100-104负于骑士,赛后球员维克托-奥拉迪波接受了采访。


  奥拉迪波表示自己会从本场比赛中有所学习,下一场会变得更好。

  “我是个善于学习的家伙,不论你如何定义,我就是这样。我会从本场比赛中有所学习,我确定下一场比赛会变得更好,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感觉很难受。但是到最后,这是一个系列赛,我们还没有被杀死。”奥拉迪波说道。

  “现在是2-2,我们还需要在周四对阵骑士,那会是一场艰难的客场比赛,希望我们会做好应对。”

  对于自己没能延续之前的出色发挥,奥拉迪波表示还需要再看录像。

  “我们还需要学习更多,这也是过程的一部分,成长的一部分,因此我们还需要继续观看录像,看看今天的比赛有什么不同,努力变得更好。”奥拉迪波说道。

  本场比赛中奥拉迪波出战41分钟,20投5中得到17分6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