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此前几场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今日季后赛第四场在客场以104-100战胜步行者,双方的系列赛总比分战为2-2。赛后,骑士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凯尔-科沃尔接受了采访。


  科沃尔在下半场比赛中摆脱颓势,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你不会想要过分强调这样的时刻的,”科沃尔说道,“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不过,在不顺利的开局过后,我能够再次登场命中一些投篮,对我自己而言也是很好的。”

  克拉克森在前三场中总计得到10分,今天他得到了12分。对此,克拉克森表示:“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前一场比赛我在查看自己的数据统计,发现我只有三四次出手,这可不是我应有的比赛风格。我应该替补登场,从板凳席出发为球队带来火花,果断出手。我是一名替补得分手,这才是我应有的角色,也是我应该改变比赛的方式。”

  队友勒布朗-詹姆斯认为本场的获胜对一些新队友意义重大:“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对我们而言这又是一场背水之战,不容有失。我们必须赢下这一场。进入敌对的客场环境,以这样的方式战斗,对他们而言这份经历意味着许多。”

  对于克拉克森突破性的表现,詹姆斯称赞道:“我觉得他打得真棒,他在那一刻发挥出色。此前的他显然没找到节奏,他也在设法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需要乔丹的得分能力,他有能力打出像今晚第二节那样的连续得分表现。能够看到他在那个时刻做到这些感觉很棒。”

  本场比赛,克拉克森出场22分钟,9投5中得到12分2篮板1助攻;科沃尔出场26分钟,9投4中得到18分3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