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战步行者*味太重 布克球鞋致敬米勒扼喉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步行者在主场100-104输给骑士,大比分被扳成2-2平。步行者还是给了骑士很大难题,在第三节一度反超逆转,防得骑士差点窒息。


  这两队交手的*味早就很足了,赛前骑士全队黑衣进场,也是给步行者的下马威。步行者也不遑多让,特雷沃-布克特地穿了一双定制球鞋,上面印了步行者名宿雷吉-米勒的肖像,而且是米勒在打尼克斯时对斯派克-李做出的经典的“扼喉”动作。

  这显然是对骑士的挑衅,拿到2-1领先,步行者的“逆袭”希望是很大的。虽然今天输球,但相信整个印第安纳都已经等不及G6的开始了。

  今天球场冲突的焦点,还是兰斯-史蒂芬森。这个刺头在整个系列赛都不断骚扰詹皇,而今天他也成功激怒了对方,詹皇在第四节一次暂停中愤怒推搡了斯蒂芬森一把,为此还被吹了技术犯规。

  那之后没多久,史蒂芬森又在防守詹皇的时候成功夺球,最终制造了争球机会。史蒂芬森像一只大蜘蛛一样罩在詹皇身上,随后还单手拿球举起来庆祝,确实欠扁。

  而在比赛最后时刻,又是他拼命扑到杰夫-格林身上,几乎是把对方抱摔在地,两人再次抢作一团。史蒂芬森眼里只有篮球,他也不是故意冲着人去的,那股子执着和蛮横当真让人想起曾在步行者效力过的野兽阿泰(改名前)。

  可惜的是,步行者的努力和拼命还是没能换来3-1领先,但面对东部卫冕冠军这种强势的态度,也让接下来的天王山之战更值得期待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