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夜维斯完全失控了 推翻卢比奥+凶狠犯规引冲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继续对阵爵士,比赛很激烈,维斯布鲁克交出23分、14篮板、3助攻数据,运动战18投7中,最终雷霆96-113惨败,总比分1-3落后。


  今天维斯布鲁克在左右肩膀各贴了很多固定的胶带,可能是在暗示大家他有伤病问题。上场比赛过后,很多记者询问他现在是不是有伤,否则为什么打得如此之烂,维斯布鲁克回答确实有伤,但人人都有伤。

  另外,上场对面卢比奥大爆发,维斯布鲁克也发誓称绝对不会再让卢比奥有这样的发挥,还狠狠说“我保证!”今天他果然铁了心要死怼卢比奥,可能是过于积极,很快维斯布鲁克就出现了2犯规。当然,今天卢比奥首节表现也确实不怎么样,没运动战得分。

  维斯布鲁克自己的投篮还是很铁,但助攻有一些亮点,比如往篮下吊球,给得很及时,队友轻松暴扣。

  在防守端,维斯布鲁克确实发狠,看到爵士球员杀到篮下了,他飞起来就是一大帽,表情凶狠。

  第2节打了几分钟,维斯布鲁克看到卢比奥进攻就又强怼,结果把人直接掀翻在地,吃了第3个犯规,可维斯布鲁克竟然不下场,还呆在场上继续打着。

  上半场5分钟左右,维斯布鲁克一条龙反击险些失误,紧接着,他又得到推进机会,结果中距离跳投扔了三不沾,他倒地表示自己被犯规,但裁判没理睬。

  上半场最后100秒,维斯布鲁克又狂冲起来了,结果被卢比奥制造一个犯规,个人第4犯,只能郁闷下场。场边爵士球迷都在起哄,包括前共和党总统提名候选人米特-罗姆尼,他兴奋地冲维斯布鲁克伸出了4个手指。

  进入下半场,雷霆必须发力了,但可能是因为犯规影响,维斯布鲁克打得比较犹豫,罚球也是进线违例,而对面的卢比奥又是连连助攻队友得分。

  维斯布鲁克的失误还是不可避免,此节他的运动战只有4中1的表现,还是罚球涨了点分。

  雷霆大比分落后,双方球员有冲突,戈贝尔被打下体,他骂了雷霆球员,维斯布鲁克也上去回喷。比赛最后6分钟,冲突发生了,爵士反击,克劳德运球狂奔,维斯布鲁克故意拉人,而且动作很大,引发克劳德理论,双方球员冲突。

  此争端平息后,维斯布鲁克更加狂暴,篮下狂抢篮板,动作巨大,推翻卢比奥后自己走起霸王步,肾上腺素已在失控边缘。

  场面混乱,双方互相失误,对于雷霆来说,比赛就这样一点点溜走,最终他们吞下这场失利。

更多关于"雷霆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