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下一轮只考虑勇士 金特里:不要低估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队将帅日前谈到了季后赛下一轮的对手。以坦率著称的球队核心朗多表示,自己非常尊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但是现在关注的唯一球队是金州勇士队。而金特里教练则谨慎起见,他表示依然为两种可能做准备,因为“永远不要低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季后赛首轮,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表现堪称最佳。他们在首轮以4-0横扫了西部排名第三位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实现了下克上,同时也是全联盟唯一一支首轮实现横扫的球队。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霍勒迪米罗蒂奇等球员表现都非常出色,而朗多更是堪称球队大脑。

  朗多一向有研究对手比赛录像的习惯,目前马刺队以1-3落后于勇士队并没有出局,仍然有可能是鹈鹕队的潜在下一轮对手。但朗多目前只会研究勇士队的比赛录像了。

  朗多一如既往地坦率,他表示:“我对圣安东尼奥充满尊重,但是现在我只关注金州勇士。”

  勇士队取得了对马刺的3-1领先优势,并且前三场打出了3-0,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还从没有任何球队在0-3落后情况下实现逆转的。而对比两队整体实力,缺少了莱纳德的马刺队也难以抗衡强大的勇士队。

  但金特里教练则依然谨慎,他表示要为两个可能的对手做准备:“你必须明白,我可是在菲尼克斯太阳队待了九年。你永远不要低估圣安东尼奥马刺。”

  鹈鹕队在首轮限制了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发挥,这成为他们赢球关键。但在第二轮,如果库里复出,鹈鹕将要面对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三大明星。

更多关于"鹈鹕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