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4-1淘汰热火晋级次轮 雷迪克27分大帝19+12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主场锁定晋级资格。雷迪克得到27分,恩比德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76人队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五战主场以104-91击败迈阿密热火队。76人队以4-1淘汰热火队晋级第二轮,他们是东部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他们将在第二轮迎战凯尔特人队和雄鹿队之间的胜者。


  76人队的雷迪克得到27分,恩比德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2次抢断,西蒙斯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1分,考文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奥利尼克得到1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泰勒-约翰逊得到16分,德拉季奇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温斯洛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韦德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76人队开局不错,西蒙斯独得5分,他率队以13-7领先。温斯洛和奥利尼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热火队迅速反超。约翰逊连取4分带领球队还击6分,韦德和温斯洛联手6分,首节还有2分15秒时热火队以21-19领先。西蒙斯两罚一中,恩比德连取3分,76人队以23-21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德拉季奇连得3分,温斯洛突破得手,热火队以40-36领先4分。伊亚索瓦率队连追4分扳平,42平、44平后雷迪克两罚全中,德拉季奇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46平握手言和。

  76人队的恩比德上半场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0分。

  泰勒-约翰逊在第三节开始后率先取分,雷迪克独得6分,考文顿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76人队拉开比分。阿德巴约补篮得手,萨里奇突破得手,考文顿三分中的,半场前6分10秒时76人队以66-54领先12分。奥利尼克打3分还击,76人队掀起另一波攻势,贝里内利、伊亚索瓦、萨里奇和雷迪克各得两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7分。温斯洛用三分球为球队止血,76人队又拿4分,德拉季奇三分中的,奥利尼克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66-80落后14分。

  韦德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雷迪克三分中的,恩比德跳投命中,76人队以87-69领先。泰勒-约翰逊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76人队这时进攻哑火,连续投篮打铁,韦德突破得手,热火队只落后8分。雷迪克和贝里内利罚中三球,詹姆斯-约翰逊跳投命中,西蒙斯和雷迪克均两罚全中,76人队以95-82领先。艾灵顿和奥利尼克联手追回7分,雷迪克右翼回应三分,贝里内利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76人队以102-89领先。奥利尼克上篮得手,雷迪克罚中两球,76人队以104-91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恩比德

更多关于"76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