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辫子哥:男人会履行承诺 下赛季会把金链子给郭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CBA本赛季随着总决赛的结束已经落幕,但是外界对于郭艾伦福特森之间“金项链*局”仍然很关注,对此,福特森表示,愿*服输,会在下赛季遇到郭艾伦时将金链子送上。



  金链子的*局是这样的:常规赛结束后,福特森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张和爱妻的合照,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他脖子上戴的金链子引起了郭艾伦的注意,郭少留言称:“这大金链子,够cool!”福特森回应道:“两人如果能在季后赛相遇的话,输的人要给赢的人买一条大金链子。”

  巧合的是,广厦辽宁最终在总决赛中相遇,整体实力更强的辽宁男篮笑到了最后,按照之前的约定,福特森理应为郭艾伦送上金链子。郭艾伦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没有刻意和福特森*,自己留言之后就没有管过了,直到别人提醒才想起有这么一回事。

  郭艾伦表示:“如果明年你们谁要是看到他,带个话把金链子给我,要纯金的,24K的,因为他一年也挣了不少钱,别想拿镀金的糊弄我。”

  回到杭州后,广厦队受到了球迷热情地迎接,虽然在总决赛告负,但是他们完成了赛季目标,主教练李春江更是实现了“五年率队进总决赛”的约定。在庆功晚宴上,福特森对于金链子*局也做出了回应:“是男人会履行承诺,下赛季碰面把金链子给郭艾伦。”

  福特森本赛季在常规赛中场均砍下31.1分7.8篮板12助攻和2.7抢断,其中助攻和抢断都排在联赛榜首,帮助广厦队夺得常规赛冠军的同时,个人也荣膺常规赛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