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边生死战0进球场均5+6 热火扔这9800万到水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热火76人系列赛的第五场回到76人主场。最终,客场作战的热火以91-104不敌对手,以1-4的总比分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怀特塞德表现仍然没有什么起色,他只上场10分钟,全场4中0仅得2分5板,正负值更是-14。整个首轮,他场均5.2分、6个篮板。


  2016年夏天,怀特塞德与热火签下了一份4年9800万的大合同,当时均能砍下14.2分11.8篮板,并且有3.7个盖帽。在当时的热火看来,这位CBA名宿在经过“社会主义教育”后有着光明的未来,所以宁愿放走韦德也要与其高价续约。

  然而,一向有着“神算子”的帕特-莱利,这次的如意算盘却打错了,这轮季后赛就是最好的证明。这轮系列赛,怀特塞德场均出场16.8分钟,仅有6分6.2篮板的数据,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2.75次失误。在攻防两端被大帝完爆,对球队更是零作用甚至副作用。

  以本场比赛为例。除了在上半场盖掉恩比德一个投篮外,怀特塞德全场基本上只做了如下事情:犯规、上篮不中、罚球不中、投篮不中。进攻端,缺少投篮能力的他不但自己无法得分,也无法为队友提供高质量掩护,还要占据他们突破的空间;到了防守端,他速度和力量的劣势,在面对76人强大的外线火力以及恩比德的篮下强打时毫无还手之力,甚至篮板都无法保护好,唯一能做的就是送上犯规。

  与怀特塞得相比,奥利尼克和阿德巴约两位替补内线的表现更为出色,虽然前者今天表现不佳,但一手三分始终让对手无法忽视,后者则极富激情,尽管无法做到完全限制恩比德,但依然能够通过强硬的防守给他带来不少的麻烦,而这两位的薪水加起来还没有怀特塞德多。

  整个第四节,怀特塞德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比这个系列赛的糟糕发挥更可怕的是,怀特塞德的合同直到2020年才到期,期待29岁的怀特塞德在这段时间内有所突破无疑是不现实的,热火的未来也会因此蒙上一层阴影。

更多关于"热火 怀特塞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