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G5欲殺破「狼」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大 中 小】

火箭球星夏登欲球

  四早上,NBA季後激,目前系列比3比1先的火箭在主迎木狼的挑。火箭在G4大木狼之後,於前者一步之,回到主的火箭必定不。

  火箭在G4第三打出人的50比20的比,即使木狼在第四反,奈何分差在太大,後者在主落。火箭的攻火力是盟中首屈一指的,在季後他在夏登基斯保的梳理下攻理清晰,球星可相相成,球本季位球使用,令他的能力使用到最大化,而遇到刻,他都可以成球依的最後,在的背景下,火箭以6517的拿到常第一,而夏登更是MVP的人。而且火箭中不乏艾P.J.杜卡艾列沙富的球,些球在季後是亦是所在,他藉自己的在球攻防端重要作用,即到的G5火箭只要正常,相信在主球是水到渠成。容方面,前巴莫特因缺。

  木狼G4在主以100比119不火箭,比1比3落後,已到被淘汰的。回木狼G3、G4的主比,球在表大相庭,在G3三分球27中15,全助攻高29次,攻打得十分流,他亦理成章在主下一,而到G4,他在第三被火箭打出50比20的比,便30分,的表在主球再所免。整系列,木狼的表不如理想,本球容就不如火箭,而球核心占美拿在面火箭前群的候表得有些扎,而且球另外的球星卡唐斯表比平庸,球的其他球亦左右整局的能力,G5回到火箭主,木狼球不大。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